html模版黃磊三胎兒子出生 追生三胎好男人人設惹爭議?黃磊孫莉20年情史揭秘
核心提示:窮學生黃磊沒錢請孫莉去外面吃飯,“那天晚上,我對宿舍裡的哥們說,‘我有件大事要辦,你們去操場活動活動’。”然後,他把宿舍收拾幹凈,靜等孫莉到來。孫莉一來,黃磊第一句話問的是:“你有男朋友麼?”孫莉答...




黃磊的第三胎終於生啦CROSSFIRE擴大機!今天也火速上瞭熱搜第一。

窮學生黃磊沒錢請孫莉去外面吃飯, 那天晚上,我對宿舍裡的哥們說, 我有件大事要辦,你們去操場活動活動 。 然後,他把宿舍收拾幹凈,靜等孫莉到來。孫莉一來,黃磊第一句話問的是: 你有男朋友麼? 孫莉答: 沒有。 黃磊接茬: 我也沒有女朋友。 那你要覺得行,我倆談戀愛吧! 黃磊就這樣切入瞭正題。結果,孫莉半晌沒開腔,黃磊心想這下瞎瞭,還好他沒放棄,繼續問瞭句: 你要同意就 點點頭 ,不同意就 搖搖頭 。 結果,孫莉 點頭如搗蒜 , 我已經盼瞭很久瞭。 孫莉大方承認當時的急切。

結婚

兩人成為男女朋友那年,黃磊24歲,孫莉18歲。那時兩人的交通工具多是自行車,每次孫莉坐上後座前,黃磊都會墊好一件毛衣: 這樣她就不會硌著瞭!

2004年3月8日,黃磊和孫莉在北京市海淀區民政局正式領取車用重低音喇叭瞭結婚證。早上一起床,黃磊隻對孫莉說瞭句: 咱們結婚吧! 然後洗漱完畢,兩人就奔民政局去瞭。選3月8日,一是有朋友跟黃磊說這是個黃道吉日, 另一個原因是祝賀她正式成為婦女!

兩人都不喜歡大張旗鼓,除瞭沒準備戒指,兩人到現在都沒拍過婚紗照。結婚登記的事,黃磊和孫莉的父母居然是先從電視上看到的。

一想到女兒黃多多的男朋友,黃磊就氣

2005年7月,孫莉汽車5.1聲道擴大機發現自己懷孕瞭。 當時我倆就希望生個女兒。 黃磊的理由是, 女兒孝順!我們傢就是這樣,我姐整天陪在爸媽身邊,我卻因為忙很少回傢。再說,小女孩打扮起來多好看啊,小男孩打扮得過分,怕他出問題!

懷黃多多那時候,孫莉居然比孕前重瞭60斤, 都怪黃磊,他太能做好吃的瞭,早中晚三餐飯不重樣。 黃磊是個天生的 美食愛好者 ,不光愛吃更愛做,所以,他不鼓勵孫莉學做菜: 傢裡有一個人做就夠瞭。孫莉不做菜絕對有好處,她從來就沒切到過手。

現在,黃磊躺在床上會想女兒長大後的事: 一想到將來她有男朋友,我就一個氣啊!心想, 誰啊,那是! 若幹年後,女兒肯定會有一個比自己更重要的男人,黃磊通常隻能這樣安慰自己: 我也是另一個男人的女兒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孫莉至今不會做菜,她一進廚房就出婁子,不是拿一鍋油把一斤核桃炸黑就是燉排骨燉到水幹鍋裂。孫莉嘿嘿傻樂: 我什麼都不用操心,因為黃磊會給我所有問題的答案。 黃磊握著老婆的手: 你的存在就是我最大的溫暖!

14年年初,有消息稱黃磊的妻子孫莉已懷二胎。隨後,在電視劇《我愛男閨蜜》的發佈會上,黃磊自曝二女兒已經出生,而且愛妻孫莉已經出月子瞭。

DSP擴大機推薦四聲道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