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大男當婚》將播 車曉情挑“剩男”徐崢

搜狐娛樂訊 昨日,由徐崢領銜主演,眾實力派女星加盟打造的都市輕喜劇《大男當婚》在京舉行瞭開播發佈會。該劇將於10月7日登陸安徽衛視、浙江衛視、深圳衛視、北京衛視。作為女星代表,擁有”暖陽質感美女”稱號的車曉現身發佈會,對於該劇涉及的都市愛情話題,劇中扮演”白富美”的車曉也給出瞭自己的解讀”白在純凈,富在從容,美在內心”,同時,她也表示認同每個女人都是一個多面體.愛情是雙向選擇的,非誠勿擾.

直言女孩都是“萬花筒”

作為出席的唯一的女星代表,談到戲中的角色和故事,車曉表示,“每個女孩身上都有其他人喜歡不喜歡的地方,其實仔細接觸可以看到女孩有很多面。每個女孩都是 萬花筒 ,需要細細品味。比如我扮演的徐若雲在劇中不僅僅是所謂的 白富美 ,更是 創二代 —獨立堅韌,懷揣夢想,腳踏實地。”

對於與徐崢的合作,車曉表示自己也看過徐崢曾經的作品《愛情呼叫轉移》,雖然是相對誇張,但是兩部戲所承載的主題還是比較想像的,“我們在片場總是很多笑聲,他將一個渴求得到幸福的城市大齡男青年的心情表現的淋漓、貼切,我之前也演過《非誠勿擾》,愛情與婚姻是兩個層面的事情,或者說後者意味的更多。我們希望這部新戲能夠讓都市男女們有一些新兒童雞精的感悟。”燕窩推薦

戲中角色完美,戲外不相信完美燕窩禮盒推薦

此前在地方臺播出時,車曉扮演的徐若雲被觀眾評價為有些完美。對次,在接受采訪中,車曉也認同觀眾的反饋,她覺得異性的認知,有的時候就是說不清楚的事情,“正所謂感覺,我想可能就是這樣吧。這次也感謝導演,合作演員,編劇讓我可以在劇中完美一把。 不過我並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能夠做到完美,也不太可能。”車曉表雞精何時喝示,“每個人心目中的完美的女人都有著自己的定義,我覺得作為一個職業女性,特別是女演員,必須要對自己有一個自我肯定,充滿自信,才可以演藝不同的角色和不同的人生。”

兒童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