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雞精功效html模版小S新節目首播黃渤被嚇傻,比《康熙》口味還重!
【摘要】 19日,由《康熙來瞭》原班人馬制作的節目《姐姐好餓》,在北京舉行上線發佈會,金牌制作人王偉忠與小S出席發佈現場,共同開啟瞭這場熱辣逗趣的綜藝盛宴。” 談到《姐姐餓瞭》與《康熙來瞭》的區別,小S大膽直言:“這次風格比‘康熙’更強烈,口味更重。


【摘要】 19日,由《康熙來瞭》原班人馬制作的節目《姐姐好餓》,在北京舉行上線發佈會,金牌制作人王偉忠與小S出席發佈現場,共同開啟瞭這場熱辣逗趣的綜藝盛宴。” 談到《姐姐餓瞭》與《康熙來瞭》的區別,小S大膽直言:“這次風格比‘康熙’更強烈,口味更重。

美食節目不少,可要是小S帶著當紅人氣偶像,跟你一起聊美食,是不是更讓你食欲大開呢?作為小S首次“觸網”的綜藝首秀,將於7月21日開播的純網綜藝《姐姐好餓》備受關註。19日,由《康熙來瞭》原班人馬制作的節目《姐姐好餓》,在北京舉行上線發佈會,金牌制作人王偉忠與小S出席發佈現場,共同開啟瞭這場熱辣逗趣的綜藝盛宴。小S變身“靈魂品鑒師”《姐姐好餓》定位美食脫口秀,每期節目由小S邀請一位男神級明星,共同下廚並聊天訪談,小S將用出其不意的“康熙式”提問,激發出男神生活化的一面,而作為節目的“靈魂品鑒師”,她還將通過與男神互動做料理、品嘗男神做的美食揭開其靈魂真相。除瞭全新的“美食脫口秀”題材,《姐姐好餓》還延續瞭《康熙來瞭》的制作陣容。節目不僅有小S獨有的S-style風采,還雲集瞭李治廷、高兒童雞精推薦雲翔、黃渤等兩岸三地人氣男神。還有《康熙來瞭》制作人詹仁雄親自加持,金牌制作人王偉忠也一直如師如父般伴在小S左右,並叮囑其“好好努力”。兒童滴雞精推薦

除瞭恩師陪伴,小S閨蜜團也以VCR祝福的形式驚喜亮相,力挺新節目開播,如林俊傑、蔡康永、范曉萱、黑人、賈靜雯等,甚至連黃子佼也大方送上祝福,為小S加油打氣。蔡康永在VCR調侃小S說:“我的新節目有一個很好的搭檔叫高曉松,如果你連他也能對他下手,我就佩服你!”“新節目比《康熙》口味重”《姐姐好餓》將於7月21日正式開播,首期男神邀來黃渤。小S現場笑著爆料,影帝黃渤都被她嚇到瞭。“他一開始就很怕我,我用山東話和他拉近一下距離,他就稍微輕松瞭一下,沒想到後來我又問瞭一些讓他很難回答的問題,諸如‘我和林志玲掉進海裡救誰’、‘我和林志玲哪個演技比較好’等,最後他幾乎要拉著經紀人趕緊跑,我想,那天是他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天吧。他應該不想再見到我瞭。”小S坦言,《康熙來瞭》停播後,接到很多邀約,但一直沒有心動的,“當時覺得找不到搭檔一起會比較害怕。突然收到《姐姐好餓》邀約,跟男神做菜、演戲、訪談,好像不要搭檔也OK,想來想去沒什麼好不接的。”談到《姐姐餓瞭》與《康熙來瞭》的區別,小S大膽直言:“這次風格比‘康熙’更強烈,口味更重。因為‘康熙’是一個小時訪談節目,會聽到很多人深度故事,節奏不需要那麼快,而《姐姐好餓》是40分鐘,我就希望讓觀眾看到最想看到的畫面,快狠準、很好笑。口味更重,更happy。”小S還開玩笑地表示,男神把蔡康永打敗瞭,“蔡康永鬧脾氣想當導演拍電影之類的,最近他好像對當主持興趣不大瞭。那我跟男神玩得也很開心,那沒有他也沒關系!”

推薦滴雞精台中滴雞精門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