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李晨
李晨 周斌 現場圖片 晚報記者 曾索狄 軒召強 報道

在短短半年時間內,“首部情侶檔作品”就變成瞭“分手之作”,對李晨、張馨予這對高調分合的昔日情侶而言,醫療大戲《到愛的距離》或許都是一道繞不過去的坎。昨天,身兼監制和男主角雙重身份的李晨現身東方衛視發佈會,為該劇14日的播出宣傳造勢。或許是尚未走出情傷,李晨興致不高,更拒絕任何媒體采訪,發佈會結束後就火速離開。

據悉,《到愛的距離》也是百視通(600637,股吧)首個電視劇投資項目,“以投代購”的方式讓百視通獲得該劇IPTV、互聯網電視、手機等新媒體的獨傢版權,百視通旗下所有新媒體平臺將會與東方衛視“同步”播出該劇。

曾力薦張馨予出演

《到愛的距離》改編自網絡同名人氣推薦滴雞精小說,講述瞭以第一醫院醫生為代表的醫者們在現實生活的制約下,拒絕向“潛規則”妥協,追求職業理想並同時走向愛情的故事。該劇開拍之初就備受關註,它不僅是李晨繼《北京愛情故事》、《好傢夥》之後第三次擔任監制工作,也是李晨與張馨予首度以情侶檔出演的作品。

然而,劇未播出,李晨與張馨予早已勞燕分飛,“情侶檔”也從“賣點”變成瞭“雷點”。因此,在昨天的發佈會上,不僅張馨予不見蹤影,有關她和李晨的話題,劇組也是一致封口。而身為監制和男主角的李晨也全無興致,在發佈會上表情落寞,連與劇情有關的問題也隻是寥寥數語。發佈會臨近尾聲,眾多媒體準備群訪時,李晨突然在酒店保安的掩護下,匆匆離場。

不過,在接受群訪懷孕滴雞精時,導演簡川訸還是對外承認,當初的確是李晨推薦張馨予出演該劇,“我覺得她確實挺合適,她不算女主角,和潘虹老師一樣都是特別出演”。同時,對於兩人在戲中的感情線和親密戲被要求刪減的傳聞,簡川訸也含糊否認。

感慨“投入太多情感”滴雞精

從昨天現場曝光的預告片來看,李晨和張馨予在戲中的感情戲竟與兩人在現實世界中的高調分合有不少重合,比如,李雞精禮盒晨在劇中曾多次向張馨予求婚,更自稱“我都求瞭180次瞭”,但張馨予卻在結婚前夕突然要求分手,並離傢出走……記者註意到,當預告片中出現兩人求婚場景時,李晨的表情十分專註,似乎對當時的情景依然不能忘懷。而在發佈會結束時,李晨的一句話也算是一語雙關:“今年一年我隻拍瞭這一部戲,投入瞭很多情感。”

當然,除瞭感情的影響,首度挑戰醫生角色的李晨也吃瞭不少苦。他透露,該劇開拍之前他專門到醫院體驗生活,深入手術室實習,觀察醫生的生活狀態。但在實際拍攝中,一天站十幾個小時的拍攝方式還是讓他有點吃不消,“我問他們,一臺手術醫生一般要站多久?經常都是六七個小時。拍的時候我快站不住瞭,還能稍微坐一會兒。可是真正的醫生必須一直站著,很辛苦。”至於與《心術》的比較,李晨認為,《到愛的距離》的編劇就是醫生,在創作時更能專業、全面地體現醫生的職業性,“當然我也很喜歡《心術》,我從頭到尾都看完瞭。其實藝術之間不存在比較,就如我們拍瞭 《士兵突擊》,別人不可能就不拍軍旅劇瞭啊。”

台中滴雞精門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