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孫楊同臺參加綜藝 曾被誤為張繼科女友

采訪滴雞精推薦孕婦李娜

和孫楊錄節目

與外國觀眾合影

觀戰乒乓球男單被攝影師拍到並走紅網絡

吳昊 本組圖片 受訪者供圖

滴雞精比較商報記者 廖宇翔

奧運會不僅是運動員拼顏值秀身材的戰場,看臺上的觀眾也能靠顏值吸引眼球。最近,一組“盤點裡約奧運賽場上的高顏值觀眾”的圖片在網上火瞭,來自世界各地的女觀眾爭艷鬥芳,成瞭一道靚麗風景線。在這些美顏看客中,一位烈焰紅唇、目光深邃的中國美女尤其搶眼。本報記者采訪後得知,這位美女是地地道道的重慶江北妹子,名叫吳昊,現在還是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播音與主持專業學生。

被網站選為奧運主播

吳昊通過微信接受記者采訪的時候,已經是巴西當地時間凌晨3點多。“我們每天隻能睡5、6個小時,工作行程安排得很滿。”盡管是微信語音,但仍然能從聲音中感覺到她的疲憊。吳昊在兩個多月前參加瞭某直播網站的一檔奧運主播選拔活動,最終成為瞭前往裡約的15名主播之一,因此她從奧運開幕就一直在裡約忙碌著。

如果經常看重慶臺地方頻道的朋友可能對吳昊有一點眼熟,她曾主持過重慶生活頻道《美食聯盟》、重慶都市頻道《幸運大轉盤》等欄目,還獲得過重慶市首屆大學生電視主持人大賽金獎。記者在直播網站看到,吳昊主持的欄目叫“吳霸天帶你去裡約”,主要是打探賽場周邊的各種花絮,最高時有5萬多網友在線看她的直播。現在各大直播平臺競爭十分激烈,吳昊如何吸觀眾呢?“不一定要很專業的解說,當然要有自己的個性,我就比較逗,喜歡用調侃的方式。”

最令人不解的是,這位大美女取瞭“吳霸天”這麼一個霸氣兇悍的名字,連她的微博、微信名也是吳霸天:“我之前做過一個搞笑視頻,就用的這個名字,也想不到其他名字瞭。”生活中的“吳霸天”人如其名,很難與她的清秀形象聯系起來:“生活中我也是挺爺們的一個人,比較耿直。”

多次“搶戲”成網紅

“霸天,你火瞭喲!”最近,吳昊經常收到朋友們發來這樣的微信。奧運會第三個比賽日,吳昊在現場觀看瞭張繼科的一場乒乓球男單比賽,她手持國旗、專註看球的一幕被一傢通訊社的攝影師拍瞭下來,這張圖片在微博上轉載量很大,她也因此被媒體列為“裡約奧運最美觀眾”之一,甚至還有網友誤認為她是張繼科的女友。

談到自己無意成瞭網紅,吳昊倒是很淡定:“哈哈,我本來就是網紅啊。當時坐在第一排,並沒有發現有人拍我,但是後來幾次再去現場就發現有幾個記者在拍我瞭。”吳昊算不上鐵桿體育迷,但她特別喜歡遊泳和乒乓球,她用極度花癡的語氣告訴記者:“這些都是有 帥老公 的項目,我喜歡張繼科、孫楊、寧澤濤。”

吳昊的奧運之行確實不是去看比賽的,是沖著臉去的。她在16日又去看瞭羽毛球比賽,這次的目標是中國羽毛球隊帥哥傅海峰。她在場邊助威的特寫鏡頭好幾次出現在現場大屏幕上,還有國內的朋友在微信上告訴她:“看央視直播看到你瞭!”對於自己屢屢“搶戲”,吳昊解釋說:“可能是我加油的聲音太大瞭吧。”比賽後,傅海峰還在吳昊的裙子上簽瞭名,又讓她心花怒放瞭一把。

和孫楊一起參加綜藝

除瞭手機直播,吳昊還為該視頻網站一檔奧運前線節目做主持人。因為工作的原因,她在裡約接觸或采訪瞭不少明星,說起來如數傢珍:“開幕式就碰到瞭沈凌,第二天又遇到瞭小包總(演員楊爍),後來采訪瞭李娜(前奧運跳水冠軍)、張國政、韓喬生,每天都有明星做客我們的演播室。”

最讓吳昊興奮的是,她還受邀參加瞭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冠軍范》的錄制,與偶像孫楊同臺,並在“冠軍見面會”環節得到與孫楊對話的機會。這檔節目全程在裡約錄制,由沈濤、葉一茜、劉維主持。這期節目已經在本周播出,吳昊在節目中代表粉絲說出瞭心聲:“希望孫楊不要讓自己太辛苦。”和記者一聊到孫楊,吳昊又控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瞭:“孫楊那期節目給我的印象就是他真人非常帥、非常高、非常貼心,同時他非常自信,自信到我都想會不會有點自大。但他這麼自信也是正常的,因為他是世界冠軍,沒有這樣的性格也鑄就不瞭這樣的成績。”

巴西觀眾也找她合影

高顏值不僅讓吳昊容易成為攝影師關註的焦點,連很多巴西觀眾都紛紛湊過來與她合影:“好像我比較符合巴西人的審美,好多人都誇我漂亮,我好開心哦!”有一場張繼科的比賽前,美國知名體育媒體ESPN還采訪瞭吳昊,回憶起那天的情況她又“得意”瞭:“他們問我支持哪個選手,我說張繼科,然後他們讓我說一句給張繼科助威的話。當然,他們也誇我很漂亮。”

在巴西待瞭大半個月的吳昊,已經有點堅持不住瞭:“看瞭那麼多明星和比賽,感覺也沒有那麼有激情瞭。關鍵是我太想吃火鍋啦,巴西的飲食太咸瞭。”明天,吳昊就將啟程返回重慶,奧運的落幕意味著暑假也即將結束,開學就將上大四的她也有瞭新的目標:“接下來準備考研、考雅思,重慶電視臺的節目也得接著錄。最近接到一個馬來西亞度假村的廣告,算是小驚喜滴雞精哪家好吧。”盡管歸心似箭,但裡約奧運會註定會成為這位重慶美女人生中一段難忘的經歷。

非看不可

奧運迎來收官之日

女排決戰,滴雞精功效約嗎?

商報記者 廖宇翔

裡約奧運會迎來最後一個比賽日,備受關註的項目無疑是中國女排與塞爾維亞女排的冠軍爭奪戰。“郎傢軍”能否不負眾望重回奧運巔峰?女排小將袁心玥能否獲得重慶運動員在裡約奧運的第三塊金牌?讓我們拭目以待。有意思的是,球王貝利在接受采訪時看好塞爾維亞女排最終奪冠,貝利一向以烏鴉嘴聞名,看來中國女排奪冠穩瞭!

女排時隔12年再沖金

8月21日09:15

女排決賽:中國VS塞爾維亞

時隔12年再次闖入到奧運會決賽的中國女排將與塞爾維亞隊爭奪金牌。面對開賽以來火力十足的兩大超級邊攻手米哈伊洛維亞和博斯科維奇,能否在網口上限制住對手的發揮將是本場成敗的關鍵。自2012年倫敦奧運會以來,中國女排與塞爾維亞女排共有6次交鋒,中國女排4勝2負占據優勢。但在本屆奧運會小組賽中,中國女排曾和塞爾維亞同組。那場比賽,塞爾維亞在網口表現強勢,而中國隊的發球和攔網表現平平,最終,中國女排0:3完敗。

夢之隊面臨滴雞精考驗

8月22日02:45

男籃決賽:美國VS塞爾維亞

時隔20年,塞爾維亞再次和美國隊會師在奧運會決賽,這支塞爾維亞早已不是04年奧運會那支被中國隊戰勝的塞黑隊。小組賽3分惜敗,他們和美國的實力隻在伯仲之間。

中國軍團

諶龍奪羽球男單金牌

李宗偉連續三屆銀牌

昨晚,在裡約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決賽中,中國選手諶龍2:0戰勝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奪得冠軍。這是諶龍個人奧運首金,也是中國代表團在裡約奧運的第23塊金牌。中國羽毛球隊以兩金結束裡約之旅。李宗偉連續三屆奧運會獲得銀牌,世界冠軍頭銜仍缺少一塊奧運金牌。賽後,諶龍表示,要感謝李宗偉和林丹,“我覺得首先確實要謝謝李宗偉,還有林丹,他們是在這個時代最偉大的運動員。從最開始輸給他們,到贏,到這次(奧運會奪冠),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真的挺開心的!” 綜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