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劉詩詩“前男友”原來是娛樂圈活體鳳凰男

燕窩功效心提示:

臺灣藝人“明道”(本名林朝章)原來隻有36歲,我還以為他跟吳奇隆是同齡人……可能是因為曾經跟劉詩詩傳出緋聞的緣故吧!媒體報道:網友爆料:即使在10年前,他最紅的


臺灣藝人“明道”(本名林朝章)原來隻有36歲,我還以為他跟吳奇隆是同齡人……可能是因為曾經跟劉詩詩傳出緋聞的緣故吧!

媒體報道:

網友爆料:

即使在10年前,他最紅的時候,《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劇將他捧成瞭偶像劇一哥,他就已經一股滄桑大叔味。

事實上,他還真是從小苦到大,一直替傢人還債(到底有多少藝人入行是為瞭還債),養著那個沒有工作的哥哥,怎麼不滄桑呢?

——64歲媽媽菜市場擺攤賣瓜——

近日,臺灣媒體拍到他在當地“板橋傳統市場”陪媽媽賣地瓜的照片,哪裡還有半點明星架子,冒雨跪趴在地上整理攤子,如果被人認出來,他就會說“要拍照是不是?那也幫我媽媽買地瓜吧”。

以前再怎麼窮,現在的明道好歹是擁有自己公司的人,怎麼會讓媽媽在市場擺地攤呢?這傢人的故事也太精彩瞭吧!

據報道,65歲的明道媽曾在市場賣幹貨10多年,偶爾滴雞精推薦還在旅行社兼差當領隊帶團,卻在56歲事業上軌道時遭逢車禍及中風,她曾臥床兩年,大約有八年時間沒有工作。

後來,她不想自怨自艾,堅持復健重新站起來,最近又重操舊業,回到菜市場買地瓜。明道曾經阻止,畢竟媽媽年歲漸長,如果再次中風,可能會有不堪設想的後果。

但媽媽說,重新回到菜市場,是為瞭給明道的爸爸做榜樣,因為老伴中風四次完全喪失瞭鬥志,她看在眼裡,決定用行動告訴另一半,中風並不能奪走你的生存能力。

明道媽每天清晨吃完早餐就在5:30出門,先搭捷運(地鐵)到“板橋”再花10多元轉出租車,後步行進市場,路途遙遠,但她甘之如飴。

她重新回到市場租攤位賣東西才一個月,最近臺灣暴雨,她的攤位雖然有雨棚,但漏水情況非常嚴重。明道趁空檔回臺陪媽媽,見此情況,就買瞭鬥笠給她戴,離開前也叮囑“不要太累,不然我不讓你去”。

臺灣媒體都稱贊明道是個大孝子,這點我認同,如果父母需要的是“蘋果”,你給他們一車“巧克力”也沒用,孝順不是一味的埋頭賺錢供養父母,有時候,尊重與陪伴更顯可貴。

明道自小傢境貧窮,12歲開始就在菜市場與媽媽一起賣小魚幹、地瓜等幹貨。2002年他父親因生意周轉而欠債500萬臺幣(約100萬元人民幣),為瞭替父還債,明道加入娛樂圈,以綜藝節目《冒險王》出道,為瞭節目咬牙上山下海,就為瞭能早日給傢人好生活。

明道曾是“喬傑立”孫孕婦滴雞精德榮旗下男團“183Club”一員,曾有團員問他為什麼會不要命地工作,他輕描淡寫回答:“如果你經歷跟我一樣的成長環境,就兒童雞精推薦不會這樣問瞭。”(男團“183Club”)

孫德榮一路見證明道從無到有,他直言:“我喜歡跟窮人傢的小孩合作,他們知道沒錢的辛苦,會更珍惜擁有的一切。”他透露明道剛出道時經濟困難,當時他借瞭6萬臺幣給他救急,也讓他工作無後顧之憂。

明道曾說過,小時候在菜市場賣小魚幹,見到路過的阿姨,他都會贊美一句漂亮,他說:“這樣就會有吃不完的飯。”孫德榮表示,明道很會看人臉色,在團體中也是和事佬,私底下沒有架子。他還透露明道剛出道時最愛住宿舍,因為公司包水電、房租,“明道成立的第一個工作室就叫做小魚幹工作室,因為他覺得自己是賣小魚幹出來的。”(明道與蔣雯麗拍攝新劇)

——曾跟陳喬恩曖昧很多年——

“明道媽媽賣地瓜”的新聞一出,吸引瞭眾多電視臺記者采訪,明道媽媽透露,老公及兒子都叫她幹脆別賣瞭,但她堅持擺攤,讓自己有些寄托。

明道媽一直不希望自己成為兒子的負擔,她年輕時本來就是一傢之主,老公及兩個兒子都靠她一個人養活,她笑說:“傢裡無論大小事,他們都來問我,過去最艱難的時候,我連吃一碗60元(臺幣,12元人民幣)的什錦面都要考慮很久。”

明道從小就很懂事,他瞭解媽媽的難處,常以大碗白飯配鹵肉汁果腹,頂多有時候加餐——炒一盤青菜,想起這些舊事,明道媽忍不住在記者面前落淚,“一想起來我心裡就不舍,他節省到我心都會痛。”

36歲的明道至今未婚,明道媽表示,兩年前她就開始催婚,但他說想再多賺點錢。記者問她對兒子舊愛有沒有滿意的,她直率說:“有啊,我滿意的,他不滿意。”

是曾傳緋滴雞精哪裡買聞的陳喬恩嗎?她竟然泄露天機,“不是,那個已經是過去式瞭,不要傷害人傢。”那麼說,喬恩跟明道真的有過一段?明道跟喬恩在2006年合作《王子變青蛙》時傳出緋聞,當時兩人宣稱隻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入行以來,明道多次被拍到與女性的“約會照”,但他從來都沒有承認過拍拖。

2005年與《冒險王》女工作人員陳昀霖被拍到在河堤親吻,他辯稱“角度問題”;

2006年與演員楊雅築被拍到陽明山幽會,1個月後分手;

2008年,他與喬恩被爆酒後忘情接吻,還導致女方與澳洲籍男友吵架分手,但明道堅持“友情不可能變愛情”;

2011年,與貌似桂綸鎂的短發女子吃情人節大餐,據臺媒指,兩人交往三年;之後他到內地發展,還曾遭網友爆料,指他與劉詩詩有過戀情。

而喬恩與明道的關系更是撲朔迷離,兩人多次合作,在臺上臺下都表現親密,但堅稱是“最瞭解對方的好友”。為瞭撇清關系,喬恩還透露曾陪明道偷窺他心儀的女子,遠遠看著她圍著圍裙洗東西,明道就很滿足。

她還爆料在臺灣拍戲時,明道天天接送自己,哪怕早上4點也會趕到,害她一度以為他是不是想追她,但後來發現並沒有,他就隻是態度比較曖昧而已。

如今明道媽媽這樣一說,嗯……兩人恐怕不是好友那麼簡單吧!

——他的血汗錢都被哥哥敗光——

走紅之後,明道收入不少,但他的傢庭債務也越來越多:還清瞭爸爸那一筆跟地下錢莊借的錢,還有哥哥偷瞭明道的證件去借貸的幾百萬臺幣,而且不是第一次。直到他哥在2013年因為欠債不還而登上報紙社會版,大傢才知道,他的血汗錢都用來給哥哥填坑瞭。(明道的哥哥)

明道入行10年,資產累積絕對可觀,也應有本錢投資物業,但他完全不做任何投資,將錢都存在銀行,就怕有一天哥出事,手頭沒錢解決,他說:“我要把賺來的現金酬勞全放在身邊,才有安全感”,多年來,他負責父母和沒工作的哥哥、嫂嫂、侄子共五人的生活費,每月至少要10多萬臺幣,直到他當完兵,才給傢人各買瞭一套房子。

明道坦言,他們全傢人都不善理財,爸爸跟哥哥更是“散財童子”,因此賺來的酬勞也不敢全數交給傢人,他說:“他們如果會管錢,我今天就不是這樣瞭。”一語道盡心酸無奈。(明道在《冒險王》十分拼命)

對於媽媽的催婚,明道也跟很多大齡青年一樣,感到無比厭煩,他曾對媽媽發泄:“我結婚誰工作啊?這麼煩,我怎麼工作?我的生活都在你們身上。”他直言要娶的不是來享福的老婆,而是能經營他傢的能幹角色,“我希望她有頭腦、有遠見,能領導我去更好的地方。”

明道形容,自己就像《倚天屠龍記》裡生性軟弱的張無忌,尋找的正是足智多謀、個性強勢的趙敏,“我會拍戲賺錢,但對大事無法決斷,所以喜歡強勢的女生”。

那照理來說,喬恩的性格還挺符合標準的呀?

明道卻老實承認,跟女藝人搞曖昧是可以,但絕對不能談戀愛,“她們總活在自己的世界,很少會關註別人,一般都是小公主啦。”他希望找到一個“功能性”更強的太太,能處理好生活中的一切事務,就像他媽媽那樣。(明道與楊謹華拍劇)

終於明白,為什麼他跟喬恩做瞭那麼多年好友,卻遲遲沒能確定關系;至於劉詩詩這種需要別人呵護的小公主,就更不可能跟他有什麼發展瞭。他根本就是娛樂圈的“鳳凰男”嘛!

也許選妻太重“功能性”,所以他自認沒談過真正的戀愛,當兵時認識瞭年輕的朋友,對方勸他“應該毫無顧忌地愛一場”,但他就是放不下傢人,希望能找到一個“能令全傢都開心幸福的太太”。

明道媽媽透露,兒子明道現在有交往瞭兩三個月的女友,由於才剛發展不久,還沒有談及婚嫁……

唉,要求這麼多,看來明道的婚事,可能要等到四十歲之後咯!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臺“網易號”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佈平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