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短期內無可替代

習總書記接受外台中抽水肥媒采訪用春晚熱歌《時間都去哪兒瞭》感慨時光白駒過隙,這樣的傳播力度會繼續讓世界不敢小看春晚的影響力。春晚的地位和規模短時間巋然不動。

除夕當晚,全國有200多傢電視頻道對央視春晚進行瞭同步播出,綜合計算,並機總收視率為30.98%。這個數字,雖然跟上世紀90年代平均40%以上,甚至1998年的61.8%的歷史峰值收視率難以相比,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收視率仍然是幾大衛視口碑春晚收視台灣電動床工廠率之和,更別提美國超級碗決賽那區區千萬人次已經是出大事瞭的觀看紀錄。

習總書記接受外媒采訪用春晚熱歌《時間都去哪兒瞭》感慨時光白駒過隙,這樣的傳播力度會繼續讓世界不敢小看春晚的影響力。

所以說李敏鎬成為春晚最大贏傢就是世界收視率的最大贏傢,你讓他打著燈籠上哪找這麼龐大的受眾去啊,從此中國娛樂大門對他洞開,加盟湖南衛視、出演李少紅新片《繼承人》……更多的尖叫等著他,粉絲們得瞭便宜賣乖說:“長腿歐巴,你在中國這麼紅你爸媽知道嗎?”

這個連媒體都可以姓“自”的時代,娛樂分流更加有去沒回,年夜飯吃完,一傢人搬個小板凳齊齊看春晚的往事不要再提,觀眾能邊打麻將邊聽一耳朵春晚,就算很給面子。

無論各種有識無識之士痛心疾首也好,愛之深責之切也好,詛咒謾罵也好,諷刺挖苦也好,民間叫停瞎出主意也好,春晚的地位和規模短時間巋然不動無法替代是肯定的。反正我一邊看春晚一邊刷微信,吐槽為個油頭粉面李敏鎬有什麼可尖叫的哇,沒見過奶油還沒見過小生嗎,真為唐國強當年長得好也是罪喊冤。此言一出,小夥伴們四海一傢,紛紛點贊和搬起恨不能砸死我的板磚,話不投機或者投機,都比看春晚本身樂子大。網上有幾條吐槽特別逗,你要看過就受累再被分享一下“看到王錚亮的這首歌名《時間都去哪兒瞭》,我以為是這樣唱的,‘時間,時間,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去年蔡明還跳舞,今年就坐輪椅瞭,事實說明跳廣場舞沒好處!”,“屏幕切到那個轉圈的小女孩好幾次瞭,我爸終於小心翼翼地問我‘這是卡瞭嗎’”。“華少說‘我早晚會成功的’的時候我一直等著蔡明吐一句‘你是個受啊’?”我抱著手機笑得嘎嘎的,不知道微信是什麼“危險的信”的爸媽鄙視說,你笑點真低,今年小品一點不逗。這就是我們觀眾不逗創造逗也要傻笑的覺悟。至於新魔術話癆電眼小殿下登基,毅然從大筒子裡弄出一根法棍來,故意的吧,給吐槽和挑刺愛好者留點話題供隨後幾天嘀咕,謹防一夜之情,看客薄情,轉臉記不住他是誰瞭。




包括《咬文嚼字》對春晚一通挑錯,都感覺是高級紅,小罵幫大忙,誰不知道娛樂圈不怕罵,就怕沒人罵,越罵越紅的“狗骨”定理啊。馮導信賴的張國立深情地把血脈僨張,念成瞭血脈噴張,有用“繩命”在主持的嫌疑。當然貧嘴不是姑息白字,尤其小升初和中考抽油煙機推薦生們,你們小心今年大考出這道題啊。其他的,想你的365天歌詞量詞不當,個人覺得太雞蛋裡挑骨頭瞭,在歌詞裡拼語法,那不找腦梗呢嗎,歌詞界法小韻大,語言特區哈。至於點贊一片的《春晚是什麼》中“春晚是想你的365天”的字幕,涉嫌混淆農歷和陽歷,從馬年春晚到羊年春晚,應該是384天。真是,說什麼好呢,這麼較真沒法聊,都別看春晚瞭,轉央視10套,科學教育頻道。

黃嘯(深圳 娛評人)



本文來源:新京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公家機關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