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蔣欣細談男友標準 最愛靳東這種大哥哥(3)
喜歡老電動床譚那種男人

《歡樂頌》中的樊勝美是個年過三十仍在相親路上尋尋覓覓的 剩女 。而現實中的蔣欣自從去年宣佈單身之後,感情方面也是一片空白。在她看來, 剩女 不應該是個貶義詞: 我們要求夠高、夠優秀,所以才被剩下。 先前劉濤接受采訪時曾爆料,雖然她一直在幫蔣欣介紹男朋友,但是蔣欣能看上的不多。

蔣欣再次反駁瞭劉濤的說法: 其實我對男人的要求並沒有那麼高。我的要求很低,隻是沒有太多人來追我。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別人都不太敢追我?身邊的好朋友都說,你知道嗎,誰誰誰喜歡你,但是他們都不敢追你 可能意思是說我個性太強吧!

說到擇偶標準,蔣欣再次點名靳東飾演的譚宗明: 我最喜歡老譚,大哥哥氣質,有擔當、有責任感、特別暖、對人好、不計回報 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現實生活中,東哥也是那種對傢庭很負責任、對朋友很義氣的人。 被問及有沒有想過和王凱湊CP,蔣欣強調: 我和王凱隻是好朋友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szf715h9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